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百度帐号登录

只需两步,快速登录

查看: 819|回复: 23

[合集/系列] 【中国老电影】【庐山恋 (1980)】【城南旧事 (1983)】【八仙的传说 (1985)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25 02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23330ncbchm31br1g3a0i.jpg 庐山恋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
  中美建交后,侨居美国的国民-党将军周振武的女儿周筠(张瑜 饰)回到祖国观光,在庐山游玩的途中,她巧遇有志青年耿桦(郭凯敏 饰)。两个对祖国怀有无限热爱且充满远大志向的青年走到一起,经过短短几天的相处,他们渐渐产生了感情。然而很快耿桦便因此受到审查,周筠也郁郁离开。
  十年浩劫结束后,已是清华研究生的耿桦在庐山和周筠重逢,这对相爱之人不愿再被分开,彼此约定婚期。而当耿桦的父亲得知周筠的身世时,却对这门婚事断然拒绝……
  女主角张瑜凭借本片当选第一届金鸡奖和同年百花奖的“双料影后”。


223330gbksiizmzssddq5b.jpg 城南旧事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
  本片根据林海音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。
  小女孩林英子(沈洁 饰)住在五十年前的北京南城,在他们家院子附近住着一个疯女人秀珍(张闽 饰),秀珍的丈夫因参与学生运动被杀,孩子也不知所踪,因此落下了疯病,时常把英子当做自己的孩子“小桂子”看待,英子也喜欢秀珍,答应帮她找回小桂子。英子有个苦命的小伙伴妞儿,学戏时常遭干爹打骂,英子偶然发现妞儿有小桂子的胎记,帮助她们母女相认。英子上小学后,一家人搬到了厂甸。在家门口荒废的院落里,英子发现了一个小偷(张丰毅 饰)藏赃的草堆,小偷为了供弟弟读书只得干不光彩的勾当,英子却不把他看作是坏人。不久,女佣苏妈返乡,父亲去世,英子的童年,彷佛一下结束了……


223327latr73243a72z7la.jpg 八仙的传说的剧情简介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  ·
  蓬莱仙阁,烟笼雾锁,吕洞宾(石维坚 饰)、铁拐李(赵钱孙 饰)、何仙姑(田晓梅 饰)、汉钟离(铁牛 饰)、韩湘子(孙剑 饰)、蓝采和(杨健忠 饰)和张国老(袁之远 饰)七位神仙共聚一堂。席间,铁拐李提议将官宦曹国舅(王夫棠 饰)点化成仙,何仙姑因嫉恨富豪官吏而心生不悦,一场聚会不欢而散。
  被贬出宫的曹国舅接连受到七仙点化,却不以为然,直到直谏昏君(宋家琪 饰)再遭贬斥,方有所醒悟。对仕途心灰意懒的曹国舅一心求仙,云游途中经历无数考验,在七仙点化之下看透功名粪土、世态炎凉,遂茅塞顿开,羽化成仙,与七仙踏海而去……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发表于 2015-10-7 2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发表于 2015-12-3 14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影看看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5-12-10 1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5-12-11 2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发表于 2015-12-21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象牙,还不错
发表于 2016-1-1 19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发表于 2016-1-19 17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›【中国老电影】【庐山恋 (1980) ...›参与/回复主题

RE: 【中国老电影】【庐山恋 (19





发表于 2016-1-26 19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电影看看谢谢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

轻松易点,迅速到家!

官方微信

扫描二维码,即刻与小易亲密互动,还有劲爆优惠等你来拿!

订阅QQ邮件

第一手促销资讯,尊享邮件特惠商品,优惠不错过!

广告招商QQ:2295479776|小黑屋|手机版|首发之家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2-25 07:44 , Processed in 0.10556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@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